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第三届全国林业信息化工作会议将于7月召开

第三届全国林业信息化工作会议将于7月召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国家林业局将于2013年7月在吉林省召开第三届全国林业信息化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总结“十二五”前半期林业信息化建设成果,研究部署“十二五”后半期工作。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5月29日

关键字: 信息化 林业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林业局网站消息,本月25日,第三届全国林业信息化工作会议筹备座谈会在京召开,座谈讨论了第三届会的主题、关于加快林业信息化发展的意见、智能林业发展规划等。部分省区林业厅局信息办(中心)主任参加了座谈。国家林业局信息办主任李世东主持会议。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全国林业厅局长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林业信息化水平,发展生态林业、民生林业,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国家林业局将于2013年7月在吉林省召开第三届全国林业信息化工作会议。

主要任务是总结“十二五”前半期林业信息化建设成果,研究部署“十二五”后半期工作, 分析全国林业信息化面临的突出问题,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调动各方积极性,继2011年召开第二届全国林业信息化工作会议两年后,对全国林业信息化 建设进行新一轮全面动员部署,进一步促进全国林业信息化又好又快发展。

届时,国家林业局领导,各省级林业主管部门、国家林业局各司局、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和信息化主管处室负责人将出席会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