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河南:林区警务信息数据采集保护野生动物

河南:林区警务信息数据采集保护野生动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河南省森林公安局为更全面地掌握全省森林资源现状,更好地保护来之不易的林业生态建设成果,全省林区警务信息采集大会战全面打响,将用60天的时间,对河南省古树名木、野生动物等信息进行采集并录入数据库,密织森林资源保护网。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0月28日

关键字: 林业局 信息化 河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林业局网站消息,河南省森林公安局为更全面地掌握全省森林资源现状,更好地保护来之不易的林业生态建设成果,全省林区警务信息采集大会战全面打响,将用60天的时间,对河南省古树名木、野生动物等信息进行采集并录入数据库,密织森林资源保护网。

本次信息采集的重点,除了林区古树名木、野生动物外,还包括木材加工企业、苗木生产经营企业、野生动物经营驯养繁殖户、涉林重点车辆、涉林人员信息等。据介绍,森林资源信息采集有利于河南省森林公安机关全面准确地掌握全省森林资源现状,为严厉打击违法分子盗猎盗伐提供精确、动态的信息支撑。

省森林公安局要求,各级森林公安机关要按照信息数据“完整、准确、鲜活”的要求,坚持“边采、边建、边用”的原则,组织民警、协警和治保力量深入基层,科学合理地开展采集活动,可采取上门、实地、现场和补录等多种方式采集信息。

同时,森林机关将组织专门力量,集中时间清理核对各种台账,数据不全的要补全,数据不准的要核准,全面采集核对基础数据,并按规定的时间要求录入相应的信息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