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中国电信云计算贵州信息园正式动工建设

中国电信云计算贵州信息园正式动工建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中国电信云计算贵州信息园奠基仪式在贵安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园举行。奠基仪式的启动标志着中国电信云计算贵州信息园正式动工建设。中国电信以基础资源运营优势为切入点,已形成全网“4+2”云计算数据中心布局。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0月28日

关键字: 贵州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据国资委网站消息,中国电信云计算贵州信息园奠基仪式在贵安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园举行。奠基仪式的启动标志着中国电信云计算贵州信息园正式动工建设。

中国电信以基础资源运营优势为切入点,已形成全网“4+2”云计算数据中心布局(“4”是指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四个云资源池,“2”是指呼和浩 特、贵阳两个南北核心)。客户可以通过中国电信自主研发的云计算管理平台,便捷地进行主机/存储/网络等资源申请、资源管理与监控、快速部署应用,并根据 需求动态调整租用资源,同时享受安全可靠的备份服务。

中国电信云计算贵州信息园旨在建成国内领先水平的大规模云计算数据中心、云计算研发应用示范基地,与中国电信内蒙古信息园南北呼应,成为中国电信面向 公共服务、社会管理、职能生活和经济建设布局云计算数据中心战略的核心,并通过示范作用,带动本地战略性新兴产业可持续发展,促进贵州省产业结构优化升 级。据介绍,该园区规划建设总用地500余亩,一期投资约40亿元,中心将于2014年底逐步投产。

据了解,中国电信采用的是全球最为成熟的商用虚拟化平台,加之在网络、数据中心布局上的优势,使其产品质量在业内领先。与传统数据托管服务不同,云计算需要为客户提供IT整体服务,中国电信凭借多年互联网数据中心(IDC)运维服务能力,在云计算上形成了全集团联动,超过10万运维人员的庞大服务支撑 体系及7*24小时不间断服务保障,具备专业高效的服务能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