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贵州获批国家农村信息化示范省建设试点

贵州获批国家农村信息化示范省建设试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科技部联合中组部、工信部共同发文,批复贵州等5省获得新一轮“国家农村信息化示范省”建设试点,贵州省将以此为契机,促进全省农村信息化建设与服务水平跃上新台阶。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月6日

关键字: 贵州 信息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贵州省人民政府网站消息,科技部联合中组部、工信部共同发文,批复贵州等5省获得新一轮“国家农村信息化示范省”建设试点。

开展国家农村信息化示范省建设,旨在推进农村信息化,促进城乡统筹发展。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农村信息化工作,成立了以省长陈敏尔为组长的国家农村信息化示范省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并组织省科技厅、省委组织部、省经信委、省气象局等部门以贵州农经网为基础申报实施国家农村信息化示范省建设。

据介绍,从2014年起,贵州省将以此为契机,促进全省农村信息化建设与服务水平跃上新台阶。

按照“1133”的总体框架推,建立一套农村信息化科学发展长效运行机制;构建一个省级农村信息化整合共享服务平台;建立完善“百千万”农村信息科技特派员队伍、“三网合一”农村信息高速通道、“多位一 体”农村信息传播服务渠道的农村信息服务3大支撑体系;打造“淘宝贵州馆”特色农产品电子商务服务、贵州省“100个现代高效农业示范园区”信息服务、 “多彩贵州”乡村旅游信息服务3个农村信息化服务品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