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包钢集团已拥有专利数达466项

包钢集团已拥有专利数达466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截至2013年12月末,包钢集团申请的专利数达到466项,其中,352项受理专利中,发明专利211项,实用新型专利141项;114项授权专利是2012年授权专利总数的2.5倍。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月6日

关键字: 包钢集团 专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包头市人民政府网站消息,截至2013年12月末,包钢集团申请的专利数达到466项,其中,352项受理专利中,发明专利211项,实用新型专利141项;114项授权专利是2012年授权专利总数的2.5倍。

近年来,包钢集团科研水平、专利受理及授权水平飞速提高。2011年,专利数破百项;2012年,专利总数升至242项,呈翻倍增长趋势。在包钢集团,专利研发早已不是技术部门、技术人员的“专利”,包钢集团科技奖励政策使很多生产一线的普通职工成为“发明家”。

科技奖励政策明确规定,专利受理,发明人或发明团队将得到1000元至3000元奖金;专利授权,将得到2000元至1万元奖励;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还在公司颁发奖金基础上,予以发明人重金奖励。

目前,仅包钢棒材厂轧钢车间就拥有31项国家受理专利、10项国家授权专利,成为包钢集团基层车间专利技术研究的代表。2014年,包钢集团还将开展申报专利的前期评审和后期评估,提高专利工作质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