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2014年微软会议活动日程安排一览

2014年微软会议活动日程安排一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事实上与2013年一样,微软在新一年中备受期待的仍然是由其官方赞助的活动,例如Convergence、Build、TechEd以及WPC等。微软还有可能安排并主办其它一些额外针对特定产品的活动——同样延续去年的处理方式。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月6日

关键字: 微软 会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尽管业界并不指望微软能在下周的CES上搞出什么大运作——除了在几间会议室内组织的小型活动,但微软的存在感仍然不容置疑。微软公司的多位高管也将在其它几次非微软活动当中露面,例如2014年的美国全国零售联合会展、移动世界通信大会以及游戏开发者大会等。

事实上与2013年一样,微软在新一年中备受期待的仍然是由其官方赞助的活动,例如Convergence、Build、TechEd以及WPC等。微软还有可能安排并主办其它一些额外针对特定产品的活动——同样延续去年的处理方式。

2014国际消费者电子展(CES),拉斯维加斯
一月七号到十号
http://www.cesweb.org/

预计微软将在本届CES上出席以动摇其OEM合作伙伴(即使对方同时也参与到Android及/或ChrmeOS阵营当中)。也许我们还将在展会上获得关于诺基亚的一、两条新消息。(也许是Lumia 929,大家认为呢?)

美国全国零售联合会2014展会,纽约
一月十三号到十四号
http://www.microsoft.com/enterprise/industry/retail/retail-and-consumer-goods/events/national-retail-federation-2014/default.aspx#fbid=9ysx9S4qtOC

全国零售联合会展通常比较适合微软公布其嵌入式及销售点技术。在上一届展会上,微软借机将其作为初代Surface平板设备的宣传舞台。

微软项目大会,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
二月二号到五号
http://www.msprojectconference.com/

微软Lync 2014大会,拉斯维加斯
二月十七号到二十号
http://www.lyncconf.com/

移动世界通信大会,巴塞罗那
二月二十四号到二十七号
http://www.mobileworldcongress.com/

当月二十号诺基亚开发者大会也将作为通信大会的一部分按时召开,也许届时我们会听到一些关于Windows Phone Blue(8.1)的消息——当然,也可能不会。

微软SharePoint 2014大会,拉斯维加斯
三月三号到六号
http://www.sharepointconference.com/

Convergence 2014大会,乔治亚州亚特兰大
三月四号到七号
http://www.microsoft.com/dynamics/convergence/atlanta14/

微软一年一度的宣传活动,主要参与者为Dynamics CRM与ERP客户以及合作伙伴。

游戏开发者大会,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
三月十七号到二十一号
http://www.gdconf.com/

微软Exchange 2014大会(MEC),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
三月三十号到四月二号
http://www.iammec.com/

Build 2014大会,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
四月二号到四号
http://www.buildwindows.com/

全世界的目光都将透过这一微软主要开发者盛会聚焦在Windows Phone Blue、Windows 8.1 Update 1、Xbox one、Visual Studio以及Office “Gemini”身上。参与注册将于本月十四号正式开发。

TechEd北美2014大会,德克萨斯州休斯顿
五月十二号到十五号
http://northamerica.msteched.com/

如果传闻属实,那么今年的TechEd大会将是最后一届活动。今年TechEd北美大会预计将包含部分针对管理的发展方针,因为原本的微软管理峰会(MMS)如今已经被整合进TechEd当中。

E3 2014大会,拉斯维加斯
六月十号到十二号
http://www.e3expo.com/

游戏、玩家以及游戏/娱乐设备都将在此汇聚。

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华盛顿
七月十三号到十七号
http://www.digitalwpc.com/

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
九月五号到十号
http://b2b.ifa-berlin.com/en/Home.html

微软展示其新型PC、平板以及其它Windows设备的最佳平台。

TechEd欧洲2014大会
十月(具体日期与地位目前尚未公布)
http://europe.msteched.com/

曾有过一些猜测,认为微软今年可能会放弃TechEd欧洲大会。不过根据我的一位线人透露,似乎大会仍将照常进行(至少今年是如此)。

SQL PASS大会,华盛顿州西雅图
十一月四号到七号
http://www.sqlpass.org/summit/2014/

我有没有漏过哪些微软可能参加的重要活动?大家又对微软新一年中的动向有何看法?请在评论当中与我们分享。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