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开启IE6倒计时活动 呼吁用户升级浏览器

微软开启IE6倒计时活动 呼吁用户升级浏览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与包括爱奇艺、聚划算、PPTV、淘宝网、天猫、一淘、远景在线、支付宝、中关村在线在内的多家知名网站一起开启IE6倒计时活动,通过网页提醒的方式,呼吁仍在使用IE6的用户尽早升级更新版本的IE浏览器。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月6日

关键字: 微软 IE6 IE11 浏览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与包括爱奇艺聚划算PPTV淘宝网天猫一淘远景在线支付宝中关村在线在内的多家知名网站一起开启IE6倒计时活动,通过网页提醒的方式,呼吁仍在使用IE6的用户尽早升级更新版本的IE浏览器,以获得更棒的使用体验。IE6发布至今已经有12年的历史,随着网页技术和互联网标准的不断推陈出新,IE6已经不能适应现在的网站体验需求。同时,从2014年4月8日起,微软将停止对Windows XP服务的支持,IE6的潜在安全问题也将会越来越多,对于用户来说,是时候告别IE6,尝试更好的浏览体验了!

对于网站的前端开发者来说,在网页的开发过程中,由于IE6所支持的技术标准和现在有所不同,前端工程师们往往需要花费很大的精力在IE6网页的适配上,不仅影响项目的进度,同时也加大了开发者的工作量。作为国内知名视频网站爱奇艺的前端工程师,在多年与IE6的“较量”中就一直饱受困扰:“在IE6上,视频网站的很多插件与特效的实现不仅需要更多的代码,还需要做许多转码工作,除了开发工作上的负担,用户使用时的页面加载速度也会受到影响,同时一些交互也没办法实现,而这些问题在最新的IE11浏览器上都能够轻松解决。IE11提供了对目前最新网络标准HTML5的支持,它能在不需要插件的情况下支持HTML5视频,这将让开发者能够随心所遇地向网站中加入各种效果把页面变活。此外,在网页开发的过程中,开发者还能使用一些JS库,无需编写大量的代码,提高网页开发的效率和质量。这不仅能够为开发者的开发提供便利,还能让用户在观看视频的时候获得更好的体验。”

伴随着Windows操作系统的更新换代,IE浏览器也在不断的升级。而全新的IE11浏览器则为开发者提供了一个更好的技术开发平台,可以让他们使用更多的工具,去开发更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网页。作为微软最新一代的浏览器,IE11浏览器实现了更快速、流畅、安全的浏览体验,能够帮助网站呈现更多全新的数字内容。与IE6浏览器相比,IE11浏览器解决了网页开发上带来的安全问题,开发者们无需在页面开发的过程中做过多的安全性修补。支付宝的前端工程师伯约呼吁:”我们推荐用户使用最新版的IE浏览器,这样支付的安全性会更高,就意味着减少被盗号、被钓鱼等的威胁。同时,新版IE浏览器有更炫更好的体验。为了用户安全,在2014年,支付宝将逐渐不再支持IE6浏览器。“

除了最重要的安全问题,现在在IE11上,开发者们还可以放任自己的设计灵感天马行空,而完全不必担心自己的想法能否实现。IE11为开发者们提供了更多的技术和工具,无论是对最新的HTML5特性和WebGL的支持, 还是对触控的优化,又或是方便开发者们在开发过程中进行调试的F12开发者工具,IE11正在为开发者们创造最好的条件,让他们可以疯狂去构思整个体验,实现自己对于网页更好的想法和创意,为用户呈现更加快速流畅和多样化的页面。

不管对于开发者还是用户,使用全新的浏览器无疑都能够获得更好的网页体验,而IE6倒计时活动的意义也在于此。微软希望通过与各大知名网站的合作,让更多的开发者和用户意识到IE6浏览器的升级刻不容缓。是时候跟IE6说再见,一起去迎接更加炫目丰富的网络新体验吧!欲了解IE11的炫酷体验,欢迎点击下载:http://windows.microsoft.com/zh-cn/internet-explorer/ie-11-worldwide-language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