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传统企业为何要走新媒体营销之路?

传统企业为何要走新媒体营销之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和传统媒体的硬性推广不同,新媒体更加注重与受众的互动性,为了更好的深入消费者之中,哇棒联动移动、联通、电信,掌握近10万用户的需求,每一次广告投放前,哇棒都要进行相关数据的深度挖掘,综合考评受众感受,制定的方案要平衡消费者和品牌之间的关系。

来源:中国软件网 2014年1月6日

关键字: 哇棒传媒 移动互联网 新媒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在说传统企业的新媒体营销之前,我们先来回顾一下,在传统媒体大行其道时,它和企业的关系。

以电视为例,传统的电视模式,广告是生存之本。电视运营商靠向企业提供广告服务来生存,而企业需要电视运营商来最大限度的曝光自己。从而形成了相对固定的模式链条。

机顶盒的出现,使收视率下降,使企业投放的电视广告转换率也不断下降,而节目供应商的多项选择又造成电视运营商成本不断增加,结果企业花的钱越来越多,效果却越来越差。电视广告从此告别了企业投放广告第一选择的宝座!企业需要一种更好地方式来代替,而这就是新媒体技术产生的原因。

新媒体的兴起带来了传媒业格局的重建,也带来了企业营销的新视野。作为“第五媒体”的手机,其发展势头更是不容小觑,通过手机,媒体有可能实现无缝覆盖,这将带给企业巨大的品牌影响力。而哇棒传媒,一个具有前瞻性视野的广告公司,发现其中的巨大商机,率先成立国内第一家移动互联网广告公司。随后以势如破竹的力量,在移动互联网行业站稳脚跟。

和传统媒体的硬性推广不同,新媒体更加注重与受众的互动性,这点在哇棒的案例中就能很好地体现,为了更好的深入消费者之中,哇棒联动移动、联通、电信,掌握近10万用户的需求,每一次广告投放前,哇棒都要进行相关数据的深度挖掘,综合考评受众感受,制定的方案要平衡消费者和品牌之间的关系。经典案例TATA木门,充分结合线上线下消费者特性,投放不同渠道,话题制造,吸引了万余人的狂购热潮。

其实,新媒体在使企业宣传方式多样化过程中,还降低了营销成本。很多品牌的信息,在传统媒体时代,要花巨资去推广。哇棒传媒成功服务600多位不同行业客户,2万多款优质APP、影视、音乐、艺术多渠道,为广告主提供个性化的广告投放,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哇棒认为,未来的消费的越来越强调个性,消费者会主动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式购物,而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各种工具会让企业清楚知道顾客的需求。价值、体验、平台和数据,新媒体探索的根源,相信移动互联网对我们的改变,才刚刚开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