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3M微博荣膺最佳新媒体运用企业微博奖

3M微博荣膺最佳新媒体运用企业微博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多元化科技创新企业3M被新浪上海站授予“最佳新媒体运用企业微博奖”,以表彰其成功的社交媒体应用、极富创新的微博内容,以及“业务为先”的微博推广方式。

来源:美通社 2013年2月1日

关键字: 3M 微博 新媒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近日,多元化科技创新企业3M被新浪上海站授予“最佳新媒体运用企业微博奖”,以表彰其成功的社交媒体应用、极富创新的微博内容,以及“业务为先”的微博推广方式。作为社交媒体领域的全新尝试,3M中国官方微博(@3M中国)运用新媒体传播特性,突破固有的内容形式,为B2B企业的新媒体运用开辟了新思路,从而成为最受网友喜爱的企业微博之一。

本次评选以新浪微博2012全年微博综合指数作为参考标准,结合新浪上海的后台影响力数据排名,最终选出最具代表性的企业微博。“最佳新媒体运用企业微博奖”除了褒奖3M官方微博创新的传播属性,还在于挖掘和分享优秀的企业微博运营案例,为微博未来的发展趋势献计献策。

在社会化媒体日益发展的今天,新浪微博已拥有超过4亿注册用户,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社交平台,越来越多的企业也开始意识到微博对于企业传播的重要作用。新浪上海站总经理张玲女士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越来越多像3M这样的跨国企业在新浪微博中开辟官方账号并试水微博推广。3M官方微博的成功之处就在于:注重内容上的创新、粉丝间的互动,以及‘业务为先’的微博推广活动。我们欣喜地看到,新浪微博让3M的信息传播形态和社交媒体沟通方式发生了变化。”

3M官方微博(@3M中国)经过精心策划,于2010年正式落户新浪。目前,3M官方微博已经拥有37万活跃粉丝,超过20余万“微博粉丝”参与了3M官方微博的互动活动。3M中国和香港财务及运营副总裁胡奋认为:“新浪微博作为当前最主流,最具人气的社交媒体平台,为3M带来了全新的沟通效果及客户反馈,并远超出了我们最初的设想。今后,3M官方微博将在内容及活动形式上持续创新,架起3M与目标客户,乃至终端消费者之间的沟通桥梁。”

去年,3M官方微博举办了多场“以业务为先”的微博推广活动,3M不仅把微博当作信息分享的平台,更使其成为消费者与业务部门之间的沟通纽带。“3M魔术搭扣,贴心呵护宝宝”活动就是其中一个成功的案例。3M官方微博通过循序渐进的微博互动环节,引发了网友的积极参与,把3M的“魔术搭扣”(闭合系统)在婴儿纸尿裤中的应用及产品信息有效传递给目标受众,并成功塑造了3M工业产品事业部的极具亲和力的产品形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