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基华物流推进电子执行解决方案

基华物流推进电子执行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领先的供应链管理公司基华物流(CEVA Logistics) 今天推出其增强版电子执行解决方案,该方案旨在满足当今网上零售商、在线消费者以及客户的任何电子执行需求。

来源:美通社 2013年2月1日

关键字: 基华物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全球领先的供应链管理公司基华物流(CEVA Logistics) 今天推出其增强版电子执行解决方案,该方案旨在满足当今网上零售商、在线消费者以及客户的任何电子执行需求。

多年来,基华物流一直为全球众多客户提供先进的电子商务和电子执行解决方案,但活跃的市场以及全球在线交易的增长使得交易要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 复杂和具体。为应对该增长,基华物流已经增强了其电子业务组合,为客户提供一个全球性标准化解决方案,具有优化和精简的流程以及更强的可视性;这些特点都 是为了提高终端消费者的满意度,改善基华物流客户品牌的客户体验。Bodybuilding.com 运营副总裁 Michael McCabe 表示:“基华物流在全球范围内提供运营执行,他们具有高度的敬业精神,卓越的管理方式,为我们的供应链需求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使 Bodybuilding.com 迅速进入主要的新兴市场。”

通过模块化和可扩展的方式,经验证的基华物流电子执行方案在国家、区域和全球层面提供全面的服务,包括最基础、最先进和最复杂的服务。基华物流矩阵技术套件针对客户数据、销售和回报率提供更强的可视性,为管理一个高效的具有成本效益的供应链提供所需的全部信息。

基华物流全球客户和零售部执行副总裁 Sandro Knecht 特表示:“众多公司正在寻求对其供应链的更强控制和灵活性,我们新版的基华物流电子执行解决方案正是他们所需要的工具。我们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已经有多年 的历史了,我们不断致力于寻求改善,并一直在寻求完善的机遇。我们知道这些解决方案可行,而且能为我们的客户及其终端消费者带来价值,通过完善和改进这一 供应链解决方案,我们相信该解决方案能够在其应用领域进一步促进成本节约和效率提高。”

Sandro 补充道:“通过我们基华物流矩阵技术套件解决方案,我们能够在全球各地运用并复制同一解决方案,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完全的可视性以及对供应链的控制权。”

基华物流电子执行解决方案经验证可以减少风险,并为企业在新市场和多种零售渠道中的扩张提供支持。更多详情,请查阅我们的案例研究。

基华物流 -- Making business flow

基华物流是世界领先的轻资产性供应链管理公司,为大中型国内和跨国公司设计与实施领先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基华物流的全球整合网络包括遍布170多个国家分级机构以及51,000多名员工;一切都致力于一如既往地运用其业务专长为不同领域提供优秀的运营和供应链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