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互联网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在广西顺利上线运行

互联网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在广西顺利上线运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广西互联网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正式向社会公众开放查询服务,进一步拓宽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渠道,为社会公众提供更为便捷高效的查询服务,赢得社会公众和社会舆论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月6日

关键字: 广西 互联网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 智慧银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人民银行南宁中心支行消息,互联网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正式面向广西公众开放,引起社会公众及地方新闻媒体的普遍关注。社会公众踊跃参与平台的使用,社会舆论反应正面。

一、作好前期准备,为平台顺利运行奠定基础

为保障互联网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在广西顺利上线运行,人民银行南宁中心支行早准备、早部署,成立广西互联网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 推广应用领导小组,组织人民银行各分支机构及银行业金融机构开展宣传和上线前期准备工作,在全区银行业金融机构网点和征信对外服务窗口张贴平台上线公告, 摆放宣传折页;完成覆盖全区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及银行业金融机构网点的业务培训工作,为互联网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在广西顺利运行奠定基础。

二、组织试用工作,引导公众合理预期

在人民银行南宁中心支行的指导下,10月21日至10月27日,全区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及银行业金融机构组织开展试用工作,充分掌握互联网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功能及操作步骤,同时,人民银行南宁中心支行接受地方性媒体专访,并在《南国早报》、 《南宁晚报》、《南国今报》等地方报刊上报道,在广西电视台资讯频道《新闻在线》以有奖问答方式进行宣传等正面报道,使广西社会公众了解互联网个人信用信 息服务平台的操作和使用方法,更加关注和维护本人的信用记录,树立“守信光荣,失信惩戒”的良好社会风尚。

三、拓宽查询渠道,为公众提供便捷的服务

10月28日,互联网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正式向社会公众开放查询服务,进一步拓宽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渠道,为社会公众提供更为便捷高效的查询服务,赢得社会公众和社会舆论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