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广电要求限期侦破广西直播卫星设备盗窃案

广电要求限期侦破广西直播卫星设备盗窃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广电总局网站消息,广西启动“村村通直播卫星接收设施专项整治行动”,严打直播卫星设备倒卖活动,对于广西、钦州等地的直播卫星盗窃事件,限期破案。

作者:常山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2010年5月6日

关键字: 广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根据广电总局网站消息,广西已启动“村村通直播卫星接收设施专项整治行动”,严打直播卫星设备倒卖活动。

根据广电总局网站消息,广西已启动“村村通直播卫星接收设施专项整治行动”,严打直播卫星设备倒卖活动,对于广西、钦州等地的直播卫星盗窃事件,限期破案。

4月28日,广西广电局召开会议部署开展村村通直播卫星接收设施专项整治行动。会议通报了目前广西村村通直播卫星工作情况,以及各有关市、县(市、区)直播卫星设备流失的具体数据和现阶段追缴结果。

会议要求全区4至8月开展直播卫星专项治理工作,协调有关部门立案调查,按属地管理原则,尽可能追回被盗直播卫星设备;加大各市、县(市)倒卖直播卫星设备打击力度,加强汇报,加强沟通,实行一周一报制度,严重的案件要实行每日汇报制度,对总局正在追查的南宁、钦州等市出现直播卫星设备流失的事件,要限期破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