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林业信息化标准和GIS应用培训班在京举办

林业信息化标准和GIS应用培训班在京举办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林业信息化标准和GIS应用培训班在京举办,来自各省区市林业厅(局),内蒙古、吉林、龙江、大兴安岭森工(林业)集团公司,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林业局信息办(中心)以及国家林业局信息办的业务骨干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1月12日

关键字: 林业局 信息化 GIS 智慧林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国家林业局网站消息,林业信息化标准和GIS应用培训班在京举办,来自各省区市林业厅(局),内蒙古、吉林、龙江、大兴安岭森工(林业)集团公司,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林业局信息办(中心)以及国家林业局信息办的业务骨干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林业信息化标准和GIS应用培训班在京举办图片来源:林业部网站

培训班邀请了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国家林业局调查规划设计院等标准编制单位的10余位老师授课,重点对刚颁布的23项林业信息化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和仔细答疑。同时讲解了GIS基础知识和ArcGIS 10.2的主要功能,并指导学员进行上机实际操作练习,使理论学习与实际操作相结合,对学员们快速掌握应用技术起到了积极作用。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对林业信息化标准有了进一步认识,对主要技术规定有了较好把握,对GIS技术应用与发展趋势加深了了解。学员们一致表示,要努力在实际工作中加强信息技术的应用,带头执行好、宣贯好这些标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