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国家林业局印发通知公布新评9个林业高职重点专业

国家林业局印发通知公布新评9个林业高职重点专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国家林业局办公室日前印发《关于公布2013年国家林业局高等职业教育重点专业名单的通知》,公布新评出的9个林业高职重点专业,并对加强林业高职重点专业建设提出相关要求。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2月14日

关键字: 高校 专业 林业 林业局 智慧林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林业局网站消息,国家林业局办公室日前印发《关于公布2013年国家林业局高等职业教育重点专业名单的通知》,公布新评出的9个林业高职重点专业,并对加强林业高职重点专业建设提出相关要求。

新评出的9个国家林业局高等职业教育重点专业包括: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的林业技术专业、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的林业技术专业、湖南环境生物职 业技术学院的园林工程技术专业、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室内设计技术专业、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的森林资源保护专业、辽宁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的森林生态 旅游专业、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的环境艺术设计专业、黑龙江生态工程职业学院的园林技术专业、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林业技术专业。

《通知》指出,加强林业高职重点专业建设是提高林业高等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林业高职院校内涵发展、提升林业高职院校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举措, 各相关院校要以此为契机,不断更新专业建设理念,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突出办学特色,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全面提升林业职业教育教学的质量 和水平。

《通知》要求,各林业高职重点专业所在学校网站设立专栏,由专业负责人保障专栏的正常运行和免费开放,并定期对网站进行维护、升级与更新。 国家林业局将委托有关机构和专家对林业高职重点专业建设情况进行定期检查,对于管理不善的专业,国家林业局将责令整改,整改不力的取消其荣誉称号。

国家林业局高等职业教育重点专业自2011年启动评审以来,目前已有两批19个入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