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林业信息化部署六大要点:要建金林工程和统一门户

林业信息化部署六大要点:要建金林工程和统一门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12月27日举办的“全国林业信息化示范省建设工作座谈会”上,国家林业局副局长祝列克对今后一个时期林业信息化工作作出六点部署。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0年12月30日

关键字: 政府 信息化 林业 智慧林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消息 在12月27日举办的“全国林业信息化示范省建设工作座谈会”上,国家林业局副局长祝列克对今后一个时期林业信息化工作作出六点部署:

一要尽快编制完成国家和地方林业信息化“十二五”发展规划。
二要努力做好林业信息资源整合改造,大力推动物联网应用。全面建成中国林业统一门户,将各类林业数据库、应用系统、网站分别整合到国家林业局办公网(内网)和中国林业网(外网)两大平台上,完善内外网栏目设置,加强外网信息发布、在线办事、互动交流等板块和内网五大平台的内容维护工作。
三要加快林业核心业务信息化步伐,争取“金林工程”尽快实施。
四要进一步做好林业信息化示范省建设,引领全国林业信息化迈上新台阶。
五要共同推动理顺林业信息化投资渠道,为信息化建设提供资金保障。
六要加强林业信息化组织机构和队伍建设,高度重视信息化标准和信息安全工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