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击败苹果成为2010年技术革新最佳企业

微软击败苹果成为2010年技术革新最佳企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知名财经网站TheStreet评选微软公司为2010年最佳技术革新企业。虽然有iPhone 4,iPad和iPod touch等众多竞争对手,微软和它的Xbox 360仍然代表着今年游戏产业的变革。

来源:赛迪网 2010年12月29日

关键字: 微软 苹果 XBox iPhone iPa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知名财经网站TheStreet评选微软公司为2010年最佳技术革新企业。虽然有iPhone 4,iPad和iPod touch等众多竞争对手,微软和它的Xbox 360仍然代表着今年游戏产业的变革。TheStreet指出Xbox 360,Xbox Live订阅服务以及Kinect均在2010年火爆登场。目前Xbox的销量已经远远超过任天堂公司的Wii。

Kinect的发布进一步巩固了微软作为最佳技术革新企业的地位。这款无控制手柄的体感外设在市场中一出现,就出现热销的情况。在开始的一周半时间内,已经有150万台售出,而微软全年的计划为500到600万台。

Xbox Live订阅也为微软锦上添花。这种年度订阅服务对于那些使用Xbox 360在线游戏和通过Xbox观看流媒体电视的用户来说是必须的。另外Xbox Live服务也与Windows Phone 7紧密结合在一起。在WP7平台上,既可以玩游戏,也可以分享在Xbox上的游戏成果。未来这种服务必将被游戏玩家所依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