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蚕食IE和FF市场 Chrome芝麻开花节节高

蚕食IE和FF市场 Chrome芝麻开花节节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Google在搜索领域的成功也复制到了浏览器领域,Chrome发布之后,好评如潮。随着新版本的不断发布,Chrome的用户也越来越多,并且对IE 和Firefox都产生了不小的威胁,虽然其市场份额当前仍然比较低,但是按照这种增长趋势,Chrome的前景是无限光明的。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2月29日

关键字: Chrome 浏览器 ie Firefo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Google在搜索领域的成功也复制到了浏览器领域,Chrome发布之后,好评如潮。随着新版本的不断发布,Chrome的用户也越来越多,并且对IE和Firefox都产生了不小的威胁,虽然其市场份额当前仍然比较低,但是按照这种增长趋势,Chrome的前景是无限光明的。

根据市场调研机构Clicky Web Analytics的数据,从去年11月份Chrome 3.0发布以来,其市场份额一直呈稳步递增趋势,到本月初Chrome 8正式发布,其市场份额已经接近15%。由于Chrome采用自动版本升级模式,所以每个新版本发布后很短时间内大部分用户就会升级到最新版本。

蚕食IE和FF市场 Chrome芝麻开花节节高

统观浏览器市场,Safari和Opera的份额基本保持不变,IE和Firefox都出现了小幅下滑,而这都要归功于Chrome的直线上升。可以说,Chrome在不断蚕食微软和Mozilla的浏览器市场。

蚕食IE和FF市场 Chrome芝麻开花节节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