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2015年3月浏览器趋势,Opera复兴?

2015年3月浏览器趋势,Opera复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本文对2015年1到2月期间全球性桌面&平板电脑浏览器、全球性移动浏览器的使用情况做了一个统计。从中我们可以看出Chrome在不断的增长、最大的输家是Firefox、而其中Opera在过去的一年里稳步上升,呈复兴状态。

来源:CSDN 2015年3月4日

关键字: 浏览器 Chrome OPERA ie Firefo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本文对2015年1到2月期间全球性桌面&平板电脑浏览器、全球性移动浏览器的使用情况做了一个统计。从中我们可以看出Chrome在不断的增长、最大的输家是Firefox、而其中Opera在过去的一年里稳步上升,呈复兴状态。

2015年1月-2月全球性桌面&平板电脑浏览器统计数据

下面这张表显示了浏览器在过去的1个月里使用的情况:

编者注:表所显示的是对桌面浏览器市场份额的估计值。“change”列显示的是绝对市场份额的增加或减少,“relative”列显示的是比例的变化,如第一张表显示的在过去一个月里有5.5%IE9用户切换了浏览器。

2014年2月-2015年2月全球性桌面&平板电脑浏览器统计数据

下面这张表显示了浏览器在过去的12个月里使用的情况:

从表中可以看出Chrome在不断的增长,而最大的输家是Firefox,几乎失去了一半的基点;IE表现的并不是很好;Opera在过去的一年里稳步上升,尽管三分之一的用户拒绝从版本12中迁移出来,不过Vivaldi将为这些用户提供一个升级途径。 

2015年1月-2月全球性移动浏览器统计数据

在二月期间手机使用下降了四分之一个点,并在所有网络活动中位于32.98%。

下表显示的是排名靠前的移动浏览应用情况:

Chrome在这个月里上升了1.5%。令人惊讶的是Android浏览器仍然略高于19%,没有受到Chrome增长的影响。

iPhone上的Safari是固定的,不过其他大多数老式浏览器都有所下降。在表的底部,黑莓已经降低至0.99%,尽管其在几年前持有三分之一的市场,虽然公司已经做好退路,但是仍然很难想象其如何与强大的iPhone和Android平台竞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