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改变Windows 10中Spartan和IE渲染引擎战略

微软改变Windows 10中Spartan和IE渲染引擎战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针对Windows 10浏览器的新战略是让Spartan只包含Edge渲染引擎,而IE 11只包含Trident引擎。微软表示,Spartan将成为所有Windows 10版本的默认浏览器,微软并没有公开表明哪些Windows 10版本将预装IE 11。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3月30日

关键字: 微软 Spartan IE 11 浏览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将调整Windows 10两大浏览器——Internet Explorer 11和Spartan的渲染引擎战略。

微软改变Windows 10中Spartan和IE渲染引擎战略

早在2015年1月,微软有记录的计划是将现有的“Trident”(MSHTML)及新的“Edge”渲染引擎纳入IE 11和Spartan。这样一来,不管用户使用的是IE 11还是Spartan,如果他们遇到那些需要Trident进行渲染的传统网站或者企业网站的时候,他们就可以切换回传统的Trident引擎。

但是根据Windows Insider客户反馈——他们可以测试这个新的Edge引擎,尽管Windows 10或者Windows 10移动版都还没有公开提供Spartan——微软正在改变方向。

微软针对Windows 10浏览器的新战略是让Spartan只包含Edge渲染引擎,而IE 11只包含Trident引擎。

微软在一篇博客文章以及3月24日在硅谷举行的一个“Spartan项目”开发者研讨会期间透露了这个战略上的改变。

微软的Edge渲染引擎是基于Trident的一个分支,但是这个分支一直是针对标准和互操作性进行重度优化的。

微软看到开发者要比他们预想更快速地采用新的Edge引擎。相对较少的网站似乎需要切换回传统的Trident引擎。

微软方面表示,Spartan将成为所有Windows 10版本的默认浏览器。他们并没有公开表明哪些Windows 10版本将预装IE 11,但是我听说任何运行Windows 10“桌面版”(而不是Windows移动版)SKU的设备将在出货的时候安装IE 11操作系统。

这两个浏览器都是Windows 10的重要组成部分。但Spartan是未来大方向,一位微软高管在博客文章中这样写道:“Spartan项目是我们的未来:对于所有Windows 10客户来说它是默认的浏览器,将提供独特的用户体验,包括注释网页,一种可分心自由阅读的体验,并且集成了Cortana可以寻找信息并且更快速地在线做一些事情。Web开发者们可以预期,Spartan项目的新引擎将与现代化的Web具有互操作性,并且未来不会引入文档模式或者兼容性查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