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Windows 8.1中IE 11开始支持WebGL和SPDY/3

Windows 8.1中IE 11开始支持WebGL和SPDY/3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微软Build 2013大会召开之际,微软向MSDN订阅者发布了Windows Server (“Blue”),即Windows Server R2,并提供了一些Windows 8.1系统信息。IE 11支持WebGL和SPDY/3,也包含IE 11新开发的工具信息。

来源:CSDN 2013年6月26日

关键字: IE 11 Windows 8.1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在Build 2013大会即将召开之前,微软向MSDN订阅者发布了Windows Server (“Blue”),同时,这也给我们提供一些关于Windows 8.1(Blue)预览版细节,该服务器的内部代号是: 9341,Windows 8.1预览版是:6.3.9431.winmain_bluemp.130615-1214。IE11获得351/500 + 2分点,WebGL获得25/25,因为服务器关系,这一分数可能要高于Windows 8.1中的IE 11。但可以确认的是,IE 11将支持WebGL,IE11 WebGL一致性测试结果:14748 20509测试通过(71.9%)。

MSDN订阅用户、.NET程序员robert mclaws提供了IE 11的相关细节以及里面包含的新工具:

IE 11对话框

开始菜单/任务栏选项,包括开始菜单里的关闭选项和热角(hot corners)的禁用功能:

新的Hyper-V,设备重定向被称为“Enhanced Session Mode”

IE 11选项下的“add site to Apps”列表

IE 11新选项,打开新会话或previous会话时弹出

IE 11新选项,启用“Flip ahead with page prediction”

在下载界面,IE 11允许你关闭SmartScreen过滤器

IE11 SPDY/3确认

IE 11其他选项卡

IE11 Dev工具里的新DOM Explorer

IE11 Dev工具控制台

IE11 Debugger界面

网络选项卡

UI响应报告

脚本分析器

内存监控

仿真与用户代理字符串

DOM Explorer显示了计算DOM,而不是转移D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