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启动风投项目:为创业公司提供一站式服务

微软启动风投项目:为创业公司提供一站式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宣布,将成立风险投资部门,为创业公司提供资金、建议以及计算和软件服务。

来源:新浪网 2013年6月26日

关键字: 微软 创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周二宣布,将成立风险投资部门,为创业公司提供资金、建议以及计算和软件服务。

微软风投项目
 
微软风投项目
 
通过这个新成立的微软风投(Microsoft Ventures)部门,羽翼未丰的创业公司不仅可以获得资金和服务,还能加入3至6个月不等的孵化器项目。该公司已经具备了其中一些服务,而新项目则会将这些服务凝聚到一起。

微软在官方博客中说:“通过整合我们的各种措施,我们将为创业者提供一个与微软互动的一站式入口。创业公司有很多需要担心的事情,我们希望能够让他们尽可能直观而顺畅地与我们接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