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泰一传媒AdTime 获“中国广告与品牌大会”两项大奖

泰一传媒AdTime 获“中国广告与品牌大会”两项大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由《中国广告》杂志和上海广告协会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广告与品牌大会暨创意嘉年华”在上海召开。大会以“大融合·新未来”为主题,为广告从业者解读在互联网的传播新环境下,面对不同的时代,面对不同的人群,品牌应该如何影响受众并寻找新的机遇。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3月30日

关键字: AdTim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日,由《中国广告》杂志和上海广告协会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广告与品牌大会暨创意嘉年华”在上海召开。此届大会以“大融合·新未来”为主题,为广大广告从业者解读在互联网的传播新环境下,面对不同的时代,面对不同的人群,品牌应该如何影响受众并寻找新的机遇。大会还颁出了“中国广告年度大奖”,大数据营销企业泰一传媒AdTime获得“2014中国广告实效案例奖”以及“2014中国广告数字创新营销大奖”。

泰一传媒AdTime 获“中国广告与品牌大会”两项大奖

AdTime获奖案例为《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推广》。2014年5月,AdTime为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的推广制定了双重奏定向的策略,即以竞品锁定为主要定向技术,同时配合地域定向、内容定向、行为定向等多种定向技术捕捉全新爱丽舍目标受众,带动目标受众后续行为转化。并结合大尺寸背投广告,有效曝光品牌产品内容,强力吸引目标受众点击互动。通过有效的频次控制,实现目标群体覆盖的最大化,初期投放大量的CPM,后期跟踪有效UV进行追投,压缩前期消耗,将有效的CPM利用率扩大至最大化。

由于多屏的广泛使用以及移动4G的到来,2015年对于互联网广告主来说,在广告形式和投放方式上有了更多、更新的选择,同时也带来了很多新的广告体验。AdTime在行业中也继续推动着中国互联网广告的发展,不仅将多屏互动的技术延展至更多领域中,更是围绕数据服务推出了更多产品,在移动广告投放方面的技术与方案也越来越受客户的关。特别是AdTime在为客户提供最优投放策略的同时,利用多平台的优势为广告主打造闭环营销的新体验。随着技术的发展和广告主观念的革新,数字营销平台必然走向行业化、企业化和定制化,数字营销平台需将通对细分领域的深刻理解,用大数据指导企业内外部资源的合理配置。今后,数字营销平台将不仅仅针对营销,更可能服务于传统企业转型升级,数字营销产业的边界不可限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