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Xbox Live将于4月15日停止支持旧版游戏

微软:Xbox Live将于4月15日停止支持旧版游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五宣布,计划停止Xbox Live网络服务对旧版Xbox游戏的支持。

来源:新浪科技 2010年2月7日

关键字: 微软 XBo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五宣布,计划停止Xbox Live网络服务对旧版Xbox游戏的支持。

  微软Xbox Live总经理马克·维顿(Marc Whitten)表示,从4月15日起,Xbox Live用户将不能继续玩《光环2》(Halo 2)等专门针对首款Xbox游戏机设计的游戏。

  维顿说:“这并不是一个轻率的决定,而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此举显然会为Xbox Live社区创造最大的利益。展望未来,我们会继续发展相应的服务,从而充分利用Xbox 360的功能和用户体验。为了达到这一目标,我们需要对服务进行一定的更改,不再兼容最初的Xbox第一版游戏。”

  维顿表示,微软将与受此影响的用户直接取得联系。他还透露,微软正在努力支持即将发布的Project Natal插件,使得用户可以通过手势和语音控制Xbox 360游戏。该产品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维顿说:“我们很快会分享更多细节信息,但与此同时,我想向大家保证,Xbox Live尚未达到最佳状态。相信今后回首2010年时,我们会将这一年视为游戏和家庭娱乐领域的一个里程碑式的年份。即将发布的产品令我无比振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