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融入Windows 7风格 Firefox 4.0界面曝光

融入Windows 7风格 Firefox 4.0界面曝光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Firefox 4.0将发福改进其图形用户界面,并且将融入Windows 7 Ribbon/Fluent界面风格。霍兰德认为:“动画效果的目标之一就是让用户感觉到浏览器运行速度的提升,并且让浏览器更具视觉效果。

来源:赛迪网 2010年2月6日

关键字: Firefox Windows 7 Linu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Firefox 4.0将发福改进其图形用户界面,并且将融入Windows 7 Ribbon/Fluent界面风格。近日,Firefox 4.0界面设计师斯蒂芬·霍兰德就公布了两段Firefox 4.0新界面演示视频。

  霍兰德表示:“除了改进了用户界面和外观,我们还一直在探索如何通过动画提升用户体验。具体来说,动画显示将包括移动/排列标签,打开/关闭标签,以及拖动标签到新窗口。”

  这两段视频都非常短,用户需要细心观察才能发现Firefox 4.0标签的改进。在第一个视频中,霍兰德点击打开新标签页按钮,新标签页仿佛“生长”出来一样。第二个视频演示了Firefox 4.0如何排列标签页。

  霍兰德认为:“动画效果的目标之一就是让用户感觉到浏览器运行速度的提升,并且让浏览器更具视觉效果。”

  从视频中我们还可以看出,采用Windows 7 Ribbon/Fluent 界面的Firefox 4.0将用应用程序按钮(App Button)取代传统的菜单选项。正如我们所看到的,Firefox 4.0的地址栏上面讲只有标题栏和标签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