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由于缺少关注和维护 Android将从Linux内核中剥离

由于缺少关注和维护 Android将从Linux内核中剥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Linux内核维护者Greg Kroah-Hartman曾宣布,从Linux 2.6.33版本开始,Google智能手机操作系统Android核心代码将被删除。我真的很希望Google可以醒悟过来,去修复他们的代码库,实现它们的向上整合,消除他们现在对很多Linux硬件企业造成的壁垒。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2月4日

关键字: Linux Androi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Linux内核维护者Greg Kroah-Hartman曾宣布,从Linux 2.6.33版本开始,Google智能手机操作系统Android核心代码将被删除。很多人对此十分关注,毕竟Google Android受到了很好的评价,作为Linux的一员能帮助开源社区实现更好的发展,对此,Greg昨日在官方博客中作出了解释。

  Greg表示,自己使用的手机就是运行Android的G1,而且它功能良好,自己非常满意。那么究竟是什么导致Android内核代码要被删除呢?简单的说,没有人关心这些代码,所以它会被删除。正如我之前所说,staging tree上的代码需要有人进行维护以便整合到main kernel tree上,否则将被删除。

  Android内核代码并不只是包括一些怪异的驱动,为了获得正常工作的Android系统,你需要获得Google创建的新的lock type,以及其安全模式内核系统中的hooksGoogle屏蔽了大量的硬件驱动,阻止平台代码整合进main kernel tree。

  我也不知道下一步会怎么样,Google目前没有任何表示。很多企业现在正试图从他们的代码库中剥去Android接口,不过这也是一个非常大的工程,而且是不必要的痛苦过程。

  我真的很希望Google可以醒悟过来,去修复他们的代码库,实现它们的向上整合,消除他们现在对很多Linux硬件企业造成的壁垒。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