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中华网软件再收购两公司 扩展SaaS平台

中华网软件再收购两公司 扩展SaaS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上海,香港2月2日讯-中华网软件公司(纳斯达克:CDCS)日前宣布,签署了具约束力的条款协议,收购两家软件即服务(SaaS)企业解决方案公司。此次收购是其先前宣布的聚众战略的一部分,以迎接“即点即用软件” (on-demand software)日新月异市场的需求。

来源:中华网 2010年2月3日

关键字: 收购 Sa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上海,香港2月2日讯-中华网软件公司(纳斯达克:CDCS)日前宣布,签署了具约束力的条款协议,收购两家软件即服务(SaaS)企业解决方案公司。此次收购是其先前宣布的聚众战略的一部分,以迎接“即点即用软件” (on-demand software)日新月异市场的需求。


    中华网软件为了配合它所制定的软件即服务的拓展战略,去年底收购了两家关键性的公司:gomembers是一家以非牟利和非政府组织为服务对象的企业软件供应商,而Truition则是一家为零售商和品牌制造商提供即点即用电子商务平台的供应商。

    此次宣布的收购将纳入中华网gomembers产品线。即将收购的這两家企业都是私人控股公司,包括风险投资进行的技术开发。中华网软件认为这是对gomembers企业套件的有力补充。第一个潜在的收购包括协会管理软件及与Web模块和网络协作工具进行整合的功能,自动化流程包括会员,事故服务,通讯和金融。第二个潜在的收购为州和地方政府提供企业资源规划和财务管理服务,以及在北美的捐助者和由成员组成的非牟利组织提供服务。这些州和地方政府可望允许gomembers企业解决方案延展到一个庞大的非牟利市场。中华网软件认为,这是一个适合软件即服务解决方案大展拳脚的广大空间。根据世界公视大展的调查,地方政府用于软件的开支,将从2009年69亿美元增长到2014年的91亿美元。 gomembers的客户从小型社区和乡村到各国政府,以及在美国和太平洋地区的捐助者和由成员组成的非牟利机构。

    中华网软件采取收购,整合和发展策略,推动全球业务和技术平台的扩展,同时在垂直市场对具有多重互补功能、服务和在业务范畴拥有专业知识的基础设施予以强化,充分发挥位于印度和中国的符合成本效益的产品工程开发中心以及全球直接销售网络和业务渠道的功能。通过有效地利用这个平台,中华网软件成功地对多间公司进行整合,在业界留下成功地记录,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体现了协同效应,和公司的产品发展方向完全匹配。中华网软件的业务和技术平台,也有力地推动了对收购的公司进行整合,在全球6000名客户中催生更多的交叉销售,节省开支,提高效率,准确地为业务定位,以实现自身的增长和盈利。经历了过往的发展和盈利,中华网软件近日宣布,预计2009年第4季度许可证收入环比增长了37%,同比增长了30%。估计2009年经调整后的息税拆旧摊销前利润为27%,比2008年和2007年均有大幅增长。

    中华网软件中国总监罗耀宗指出:“当前,软件即服务是IT科技市场的一种新趋势。按照我们的收购战略,我们认为此次交易至关重要。中华网软件是一家以客户为导向的企业,除了追求盈利和增长外,我们希望我们的产品能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的需求,使中华网gomembers 成为一个能为机构客户带来利益和成本效益的强势杠杆企业。”

    中华网gomembers公司总裁保罗.普拉亚表示:“这些潜在的收购,进一步推进我们先前宣布的战略计划,推动更多的软件即服务公司加入我们gomembers即点即用平台在非牟利市场的服务。具体来说,我们认为,计划中的这些收购在若干领域具有非常大的协同效应,包括员工,客户,技术,市场和整个产品线。一个企业为gomembers企业套件带来额外的功能和网络技术的同时,其他的企业又使企业资源规划和具体处理功能更加符合州和地方政府以及非牟利市场的需要。我们认为,越来越多的州和地方政府的市场部门为gomembers提供了巨大的商机。”

    普拉亚说:“拥有新加入的两个业务实体,中华网软件感到非常振奋。我们希望继续寻找更多的公司进行收购,以便在全球的非牟利/非政府组织行业市场进行扩张。最近收购的几家公司(Activplant,Truition和gomembers)令人满意的表现使中华网软件第四季度软件即服务的收入预计达100万美元。以此计算,我们的经常性的年收入(软件即服务的收入加上维护收入)预计将增长12%,因此,鉴于我们最近进行的软件即服务的收购加上我们对维护服务性公司的收购,我们预测,中华网软件的大部分收入将继续来自经常性的可循环的来源。事实上,随着我们在软件即服务方面更多的收购,我们经常性的可循环的收入将不断增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