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快报]阿里软件农家庆:Saas的收入占90% 暂不考虑盈利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3-28 作者: |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SaaS 阿里巴巴 软件
3月27日,第二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在北京举行。阿里软件副总裁农家庆在接受ZDNet专访时表示,阿里软件目前专注于研究商业模式,未来方向是接受和推广商业模式,目前还不太关注盈利情况。

  [ZDNet杨朝栋报道]3月27日,第二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在北京举行。阿里软件副总裁农家庆在接受ZDNet专访时表示,阿里软件目前专注于研究商业模式,未来方向是接受和推广商业模式,目前还不太关注盈利情况。

[ZDNet快报]阿里软件农家庆:Saas的收入占90% 暂不考虑盈利

  农家庆介绍到ISV可以将产品放入“e网打进”,阿里软件将适合销售的ISV包装推广给阿里巴巴等商家的会员,从而实现与ISV的双赢。从目前2万多中小企业用户的反馈得知,“e网打进”已经帮他们提升了3至5倍营销效果。而整个市场的空白仍然比较大,并没有出现互相竞争白热化的情况,友商之间各自创新的空间还很大。

  在谈到营销策略时,阿里软件表示并不打算建立直销团队,因为各地不同的状况,客户需要的是本地化的服务和售后。

  农家庆也透露到,阿里商业云不久将会披露,将给中小企业带来更多益处。而阿里集团考虑将旗下产品放入统一平台,阿里软件将成为阿里集团基础构架的支持者。

SaaS

阿里巴巴

软件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