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快报]日立森保治:只有中国市场才能产生奇迹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3-28 作者: |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日立 软件
3月27日,第二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在北京举行。日立信息系统(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森保治在接受ZDNet专访时表示,在目前经济环境下,只有中国市场才能产生奇迹。因此日立势必会在华追加投资。

  [ZDNet杨朝栋报道]3月27日,第二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在北京举行。日立信息系统(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森保治在接受ZDNet专访时表示,在目前经济环境下,只有中国市场才能产生奇迹。因此日立势必会在华追加投资。

[ZDNet快报]日立森保治:只有中国市场才能产生奇迹

  森保治介绍到,JP1为跨平台产品,可以和另外厂商的软件通过接口连接。SI也可以在JP1基础上做二次开发。日立将日本企业的优秀IT运行管理经验带入中国,将客户的需求商品化。同时,鉴于东方人的思维接近以及在行业标准的规范相同的下,日立认为JP1适合在中国市场发挥作用。日立在上海建设的仿真环境实验室,可以将客户的需求的都放进去,模拟实现最终效果。

  在回答记者关于JP1是否适用于中国中小企业时,森保治强调在日本的中小企业中,JP1占有率是最高的。而中国中小企业的特点是,决策层通常有更新IT系统的投资,但是鲜有IT系统管理类的投资。他表示,这需要市场需要以及媒体的引领和培育。

  日立北京公司渠道负责人同时介绍到,日立与渠道商发展的理念可以概括为“三共”:共创共享共赢。他认为只有解决方案吸引客户,渠道商和用户才会对产品忠诚。无论渠道商还是厂商本身,都很在乎终端客户满意度。他们通过确保售后服务来使得客户更加满意。

  森保治也透露到,中国消费者对于日立的第一理解是家电,但其实通信与信息产业,电力和基础架构才是日立在华的重点。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