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Autodesk Inventor应用:家用小型风轮机

Autodesk Inventor应用:家用小型风轮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indby公司利用Autodesk Inventor 软件开发了丹麦首个获准进入家用市场的风轮机Vindby 1A。Vindby 1A易于装配和安装,用户可以利用它方便地生成清洁可再生能源,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作者:ZDnet软件频道讯 来源:ZDnet软件频道讯 2010年8月17日

关键字: 软件 开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全球二维和三维设计、工程及娱乐软件的领导者欧特克有限公司(“欧特克”或“Autodesk”)将丹麦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Vindby公司提名为“欧特克月度发明家”。Vindby公司利用Autodesk Inventor 软件开发了丹麦首个获准进入家用市场的风轮机Vindby 1A。Vindby 1A易于装配和安装,用户可以利用它方便地生成清洁可再生能源,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Vindby公司利用Autodesk Inventor软件设计、可视化和模拟了风轮机的性能,减少了所需物理样机的数量,并加快了开发进程——在时间上比竞争对手快了六个月。因此,Vindby公司成为第一家获准进入丹麦家用风轮机市场的公司,随后又将销售扩大到了挪威和瑞典。

      欧特克制造业解决方案部高级副总裁Robert “Buzz” Kross表示:“清洁技术公司常常要面对紧张的工期和繁琐的监管审批流程。欧特克数字化样机能在这两个方面为Vindby这样的公司提供帮助,让它们设计出更优秀的产品,同时更快将产品推向市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