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金蝶发布"腾云计划" 携IBM掀软件革命

金蝶发布"腾云计划" 携IBM掀软件革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携手IBM在深圳举行主题为“蝶舞世界 再创辉煌”的IBM/雷曼兄弟战略投资金蝶周年誌庆酒会暨友商网“腾云计划”发布会,并联合发布面向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SaaS服务的“腾云计划”。

来源:赛迪网 2008年6月2日

关键字: IBM SaaS 金蝶 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5月30日消息,昨天,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携手IBM在深圳举行主题为“蝶舞世界 再创辉煌”的IBM/雷曼兄弟战略投资金蝶周年誌庆酒会暨友商网“腾云计划”发布会,并联合发布面向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SaaS(Software-as-a-service软件即服务)服务的“腾云计划”。
  
  此次发布的“腾云计划”被业界视为改变中小企业传统软件服务的一种系统的革命性计划。自2007年6月4日引进IBM/雷曼兄弟战略注资以来,金蝶与IBM在SOA、市场销售、咨询与应用服务、SaaS服务等领域的合作已取得多项重要突破。这个被业内人士称为国内企业国际化创新模式的探索之路,一年来成效显著。
  
  金蝶集团董事会主席徐少春表示,合作一年来提升了双方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力,这种创新的合作模式进一步强化了客户和投资者的信心。金蝶将以此为发展契机,加强与IBM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上的合作,全面推进金蝶由产品型公司向服务型公司转型战略,打造中国软件航母舰队,创造卓越软件服务价值。
  
  而致力于提供最佳SaaS服务的金蝶“三驾马车”之一友商网,在IBM与金蝶的合作推动下上线半年来发展迅猛。目前为止,友商网独立IP访问量已近70万,注册使用用户近2.3万个,用户遍布中港台两岸三地。
  
  在周年誌庆酒会当天,金蝶友商网携手IBM发布了面向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SaaS服务的“腾云计划”。金蝶移动互联公司总经理冯颉表示,“腾云计划”的目标就是要在3年内帮助1000万中小企业用户通过互联网实现在线管理与全程电子商务服务,IBM将为“腾云计划”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实现千万级用户的在线服务应用。为确保用户之间数据的有效隔离和信息保密,双方将共建IDC远程数据灾备中心,确保客户数据的安全。腾云计划的发布,将开创中小企业传统管理软件应用的新模式,为更多创业型、成长型企业腾飞助力。
  
  有业内观察家认为,IBM/雷曼兄弟战略投资金蝶这个一年前的举动,其对中国软件产业所产生的巨大影响力正在逐步显现。他们表示,“腾云计划”的出炉,正式标志着中国中小企业传统软件服务产业升级革命的开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