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金蝶中间件Apusic牵手宝信软件建设国资委信息化项目

金蝶中间件Apusic牵手宝信软件建设国资委信息化项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金蝶中间件对外宣布,签约金宏工程一期国资委国有重点企业共享数据库与业务信息系统项目。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2008年1月24日

关键字: 金蝶 中间件 Apusi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金蝶中间件对外宣布,签约金宏工程一期国资委国有重点企业共享数据库与业务信息系统项目。

金宏工程是我国电子政务重点建设内容之一,由国家发展改革委负责规划并牵头组织建设。国有重点企业共享数据库与业务信息系统是金宏工程八个子项之一。

根据要求,国有重点企业共享数据库与业务信息系统将整合国资委的信息资源,把国资委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以及各省市国资委监管的地方国有重点企业实行信息联网互通,通过对联网企业改革与发展情况的动态跟踪、监测与分析,为准确掌握国有经济整体状况、制订产业政策、调整经济结构、指导国企改革提供决策支持信息。

项目建设主要包括国有重点企业共享数据库建设和国有重点企业业务系统建设两部分。在业务系统建设方面,项目的开发商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针对数据采集系统和信息分析系统进行需求调研和开发,而Apusic应用服务器则作为系统的底层平台提供支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