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国内开源框架Apusic Operamasks介绍

国内开源框架Apusic Operamasks介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最近比较关注operamasks.org网,研究分析了国内推出的operamasks框架,感觉不错,特此推荐。

作者:JavaFeng 来源:CSDN 2008年2月9日

关键字: 介绍 Operamasks Apusi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最近比较关注operamasks.org网,研究分析了国内推出的operamasks框架,感觉不错,特此推荐:

  1991年,互联网World Wide Web在欧洲粒子物理研究所诞生。16年后,我们所处的世界,因为Web的存在已经发生了巨大的改变。然而,纵观今天的Web开发技术,以下普遍性问题依然没有得到有效解决: 

  • Web开发的复杂度没有降低:一个合格的J2EE Web应用开发人员需要掌握过多的基础知识技能,如HTML、CSS、JavaScript、JSP、Servlet…等等,造成了较高的门槛;
  • Web开发效率没有提升:组件技术是提升软件复用度、进而提升软件开发效率的良好手段。但目前的Web开发技术,缺乏一种统一、标准、并得到业界广泛认同的组件技术;
  • Web应用的人机交互体验没有得到提升:人们一直盼望Web应用拥有像桌面应用一样优秀的人机交互体验,Ajax技术是解决此问题的有效手段,但不能否认的是,Ajax的开发与维护成本过高;
  • Web应用跨浏览器兼容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随着FireFox等浏览器的兴起,人们不再满足只能够通过IE访问Web应用。但为达到跨浏览器的兼容性,导致 Web 应用开发成本过高。

    Apusic OperaMasks――开箱即用的Web Framework,它以JSF为基础引擎,辅以独创的原生Ajax技术,同时提供丰富的组件和集成开发环境,使Web开发变得简单方便。无论是后台的事务、存储、分布式计算等基础服务,还是前端的UI展现与用户交互,以及后台与前端的会话过程,Apusic OperaMasks都提供了完整的解决方案,有效解决Web开发所面临的问题:

  • 开箱即用:使用Apusic OperaMasks进行Web开发,开发人员只需掌握基础的J2EE知识!
  • 引擎:提供标准的JSF引擎,JSF是已经得到业界认同的一种主流组件技术,能够很容易适应各种未来需求的变化,其精髓就是“与表现层无关的表现层技术”;
  • 原生Ajax支持:从容器级别对Ajax予以支持,对Apusic OperaMsks用户来说,要使应用具备Ajax特性,付出的成本是零;
  • Rich Component:Apusic OperaMasks提供给用户丰富的Rich Components,用户可以用各种组件来组织数据、展现数据、编辑数据;
  • 开发工具:提供开发工具Apusic Studio的支持,“所见即所得”的可视化设计,一体化的开发、配置、部署、调试、监控的集成开发环境;
  • 跨浏览器支持:Apusic OperaMasks完全兼容业界主流浏览器,如IE、Firefox等;
  • 开源社区:所有源码甚至是开发过程自身,全部通过OperaMasks.org开放,代表了J2EE社区开放和敏捷的力量!
 
查看本文来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