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甲骨文收购方案商Silver Creek Systems

甲骨文收购方案商Silver Creek System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0年1月6日,甲骨文公司宣布已经收购产品数据质量解决方案提供商Silver Creek Systems公司(简称为Silver Creek)。

作者:邹震 来源:天极 2010年1月7日

关键字: 收购 甲骨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0年1月6日,甲骨文公司宣布已经收购产品数据质量解决方案提供商Silver Creek Systems公司(简称为Silver Creek)。

  Silver Creek拥有业界领先的数据质量解决方案——DataLens,该产品旨在简化很多行业常见的复杂产品说明,从而使企业能够更准确地管理产品数据。准确的产品数据可以缩短新产品上市时间、增强供应链执行能力、提高运营效率并能为企业的业务决策提供支持。

  Silver Creek与甲骨文的结合,有望增强多种企业级应用产品的数据质量,如甲骨文公司的产品信息管理数据中心(Product Information Management Data Hub)、Agile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roduct Lifecycle Management)、供应链管理(Supply Chain Management)、企业资源规划(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等产品。

  收购Silver Creek能够进一步完善甲骨文公司的众多信息管理产品,包括Oracle数据集成(Oracle Data Integration)、Oracle数据质量(Oracle Data Quality)、Oracle主数据管理(Oracle Master Data Management)、Oracle商务智能等产品,因此甲骨文将能提供更加全面和集成的解决方案。

  预计Silver Creek与甲骨文的结合,将使甲骨文凭借高级的数据质量功能,管理多种行业的产品数据,有望扩大甲骨文在数据集成领域的领先优势。该交易的财务细节尚未披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