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惠普明日合推平板电脑 鲍尔默亲自助阵

微软惠普明日合推平板电脑 鲍尔默亲自助阵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月6日消息,明天CES大展开幕,微软CEO鲍尔默可能会进行一场大冒险:推出平板电脑。惠普还为Airlife这个标语申请专利,其描述为:手持电脑;个人数字秘书;移动电话;计算机;电脑硬件;电脑软件;电脑外设。

来源:搜狐IT 2010年1月6日

关键字: 惠普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月6日消息,明天CES大展开幕,微软CEO鲍尔默可能会进行一场大冒险:推出平板电脑。

  本周三,微软CEO鲍尔默可能会在主题发言中带来一款平板电脑,该消息从微软内部人士口中证实。这款电脑并非微软自己打造,而是由惠普代劳,估计年中就会亮相。

  之所以有此打算,主要是抢苹果风头,因为苹果预计本月将推出自己的平板电脑。

  微软与惠普的发言人拒绝评论,也避谈鲍尔默演讲内容。而《纽约时报》的消息称,鲍尔默将会展示一段视频,介绍惠普的新平板。

  根据此前报道,12月30日惠普最近申请了新的商标,在公司内部也流传了一句话:这是我的Zeen,它是我Airlife的关键。尽管外界对此话难解,不过,惠普内部人却了然于胸。

  在美国专利与商标申请局里,惠普已经为Zeen这个名字申请商标,说明上写着:便携手持设备,接收和显示文本和图片、声音;可使用电脑软件传输和显示文本、图片、声音;电脑外设;电脑硬件。

  另外,惠普还为Airlife这个标语申请专利,其描述为:手持电脑;个人数字秘书;移动电话;计算机;电脑硬件;电脑软件;电脑外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