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延长甲骨文/Sun收购交易审核期限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23 作者: | 驱动之家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甲骨文 SUN 软件
据报道,欧盟委员会近日表示,他们已经将甲骨文收购Sun微系统的最后审核期限延长六天至明年1月27日。

据报道,欧盟委员会近日表示,他们已经将甲骨文收购SUN微系统的最后审核期限延长六天至明年1月27日。

欧盟称:“甲骨文为了提供更多配合审查的证据以消除欧盟对其交易的担忧,已经申请延长审核时间”。

此前欧盟计划的审核期限是明年1月19日。

双方争执的焦点还是在于MySQL数据库,甲骨文一再表示他们对MySQL的收购不会影响到数据库市场的竞争,因为甲骨文自家的数据库和MySQL面向的客户群截然不同。

不过很多分析人士对表示,为了完成这笔收购交易,甲骨文最好将MySQL卖给第三方公司。

SUN目前十分需要收购交易的完成,其市场份额目前被竞争对手IBM和惠普迅速瓜分,上一财季还亏损了1.2亿美元。

甲骨文

SUN

软件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