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Sun升级Java应用商店

Sun升级Java应用商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Sun周五发布了Java应用商店Java Store的最新测试版。

来源:新浪科技 2009年12月14日

关键字: Sun jav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Sun周五发布了Java应用商店Java Store的最新测试版。

Java Store是专门用来帮助用户寻找、获取Java和JavaFX应用的服务,Sun发言人杰基德寇斯特(Jacki DeCoster)说:本次升级包含多项新功能,例如客户端账户创建、允许美国以外的开发者预览应用、与PayPal更好的整合,此外还提供其他一些功能、性能提升和漏洞修复。

用户可以借助Java Store下载社交网络、游戏、办公工具以及商业应用。由于具备预览功能,因此该服务还能够帮助用户在购买前对应用进行测试。

最新的测试版只面向开发者开放,目前还不清楚何时才能对所有用户开放。

Sun曾于今年6月发布了Java Store的最初测试版,并表示该网站可以帮助开发者与使用Java应用的电脑用户建立联系,其思路与苹果的iPhone应用商店类似。Sun当时还推出了一款名为Java Warehouse的开发者门户服务,该服务可以存储大量Java和JavaFX应用,并通过Java Store进行分发。Sun周五也同时对Java Warehouse进行了升级。

周五升级后,Java Warehouse将再对六个国家和地区开放,分别是以色列、比利时、德国、波兰、中国台湾和韩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