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三星创新实验室中文测试版上线 第一阶段活动热力启动

三星创新实验室中文测试版上线 第一阶段活动热力启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一款软件的成功,离不开终端用户的积极反馈和支持。”

来源:CSDN 2009年12月14日

关键字: 测试版 三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一款软件的成功,离不开终端用户的积极反馈和支持。”

“曹操冢”是一款三国题材的虚拟3D游戏,在手机平台上很受用户欢迎。游戏开发商上海雪鲤鱼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表示,在产品测试和推广过程中,他们使用了三星创新实验室的平台,大大方便了与用户的沟通。公司CEO李志浩说:“三星Innovlab所具有的自主上传应用特点,方便快捷,更为我们品牌的推广提供了强大的助力。我们的工程师也说在InnovLab上分享到了优质的手机资源。”

创新实验室(InnovLab),是三星移动创新者园地(Samsung Mobile Innovator)网站的一项新增服务,是为广大开发者提供的应用程序免费公测平台。

作为三星移动创新者项目中一项颇具价值的特色项目,InnovLab英文版已于今年8月18日正式上线,中文Beta版也已于11月25日正式启动。目前,中文站已支持Symbian、Windows Mobile和Java平台,为开发者提供了最新的产品信息,开发工具、SDK及技术文档,并有三星资深的工程师为会员解答技术问题,会员亦可通过网络远程访问真机进行在线测试。

为了让InnovLab服务更完善,也更接近和符合中国区的开发者和用户需求,三星移动创新者园地将在未来4周(2009.12.14-2010.1.10)展开第一阶段推广活动。

活动中,三星专家将为提交应用软件的开发者提供全程的技术支持和咨询服务。活动结束后,由会员和专家共同评出的优秀作品将会被优先推荐到三星合作渠道,如三星手机预装等,并为将要上线的三星软件商店做储备。同时,三星移动创新者园地还将定期邀请参与了本次推广活动的优秀开发者参加技术交流会。对积极参与本次推广活动评测部分的会员,也会有奖励措施。

创新实验室(InnovLab)服务的宗旨,是让手机开发者方便的上传自己正在开发、测试但还未发布的原型软件和服务到网络上,并从同样关注三星手机应用的开发者或是志趣相投的用户获得反馈意见,以助软件的完善和商用推广。

三星移动创新者园地(Samsung Mobile Innovator)负责人表示:“Innovlab为开发者提供了一个免费的公测平台,不但大大节省了测试成本,同时还能为应用的优化和升级获得许多宝贵的建议。”

三星移动创新者园地(Samsung Mobile Innovator)工程师也表示,“不但在活动推广中,三星移动创新者园地愿为开发者提供技术支持,今后也将持续尽力帮助开发者进一步完善和推广应用程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