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IE8 傲游(Maxthon) 2.1.4 测试版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8-08-29 作者:陈涛 | 泡泡网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测试版 傲游 IE8
面对IE8测试版的推出,遨游浏览器也特别升级了目前的软件版本,以能够完全兼容IE8 beta2,除此之外遨游这次还重点增强了浏览器的稳定性,解决了一些视频播放网站假死的问题。
面对IE8测试版的推出,遨游浏览器也特别升级了目前的软件版本,以能够完全兼容IE8 beta2,除此之外遨游这次还重点增强了浏览器的稳定性,解决了一些视频播放网站假死的问题。同时还在界面上也做出了一些细微调整。

应对IE8 傲游(Maxthon) 2.1.4 测试版

    遨游浏览器此次升级的还有以下内容:

    解决分屏状态下启动,网页位置不正确的问题;
    解决最大化时退出,没有记住常规状态大小的问题;
    去掉了下载代理服务器功能;
    调整书签的中文名称为收藏,细调了收藏管理器的更多菜单;
    更新网站图标完成后,增加了提示信息...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