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傲游加盟金山毒霸云安全计划 联手共推"浏览安全"

傲游加盟金山毒霸云安全计划 联手共推"浏览安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金山将为千万傲游浏览器的用户带来专业、全面的互联网安全保护,同时傲游也在继百度、MSN之后,成为金山云安全计划的又一重要合作伙伴。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2009年12月14日

关键字: 钓鱼网站 网页挂马 金山毒霸 金山网盾 浏览器 傲游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伴随着金山网盾版傲游浏览器(http://www.maxthon.cn/)的正式上线,金山互联网安全与傲游(Maxthon)浏览器研发中心宣布正式达成全面合作,金山将为千万傲游浏览器的用户带来专业、全面的互联网安全保护,同时傲游也在继百度、MSN之后,成为金山云安全计划的又一重要合作伙伴。

“50680个网站被检测出挂有木马, 访问人数高达8166442人;7882个网站被确认存在钓鱼行为,访问人数更多达14458896人。”——这是金山毒霸云安全监测中心仅在9月份一个月期间收集到的数据。目前网页挂马、钓鱼网站仍然是对我国亿万互联网用户上网安全的两个最大威胁。
 
据悉,金山网盾(www.duba.net)是一款永久免费互联网浏览网页安全防护软件。安装后占用内存1M左右,可在不影响你正常浏览的前提下,防范挂马网站、带毒网站、钓鱼欺诈等恶意网站,全方位解决上网中的安全隐患,是上网必备软件。经过两个月的研发与测试,傲游浏览器金山网盾版涵盖主动防御网页挂马、警告钓鱼网站、搜索引擎智能结果判断等多个方面,除此之外还带有丰富的自定义设置项目,充分满足了多层次用户的需求。
 
金山高级副总裁葛珂表示,目前,网页挂马已经成为了病毒传播的主要途径,用户在浏览网页的过程中已经面临着严重的安全隐患。我们希望与傲游浏览器能够强强联手,共同保障更多用户的浏览网页安全,为用户打造一个更安全的网络环境。

“傲游浏览器安全战略的升级,源自千万用户的需求。与国内顶尖的专业安全团队合作也会给大家带来更专业的安全浏览器,保障用户们的根本利益。傲游金山网盾是遨游浏览器研发中心浏览器安全项目的一个阶段性成果,”傲游研发中心发言人说,“此后还会推出更加强力的互联网威胁解决方案。”
 
金山高级副总裁葛珂表示,自2006年开始,金山互联网安全先后与百度、MSN等互联网企业展开合作。目前,MSN、百度都在依靠金山的安全产品在对上亿用户进行着安全服务。同时金山也在用上亿免费用户提供的安全对抗经验更好的为收费用户提供服务,这种开放的合作模式才是健康的产业发展的闭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