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IE9完美搭载正版Win7 让安全陪伴左右

IE9完美搭载正版Win7 让安全陪伴左右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在Win7发布后,就将浏览器升级到了IE9,应该说IE9浏览器是微软的一款里程碑式的产品,它在性能,安全,网络兼容性方面都得到了大大的提高,使用户得到了更佳的上网体验。

来源:PChome 2012年3月13日

关键字: IE9 Windows 7 微软 恶意软件 钓鱼网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在这个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里,互联网行业也在飞速的发展着。然而在这飞速的发展背后也带来了很多的隐患,据互联网不完整统计有28%的网络用户在网上购物的时候遇到过钓鱼网站,并且个多的人会遇到网站跟踪程序的困扰从而丢失更多的个人信息。这些猖獗的钓鱼网站和网站跟踪程序让人防不胜防。

如果想要防范这些恶意软件和钓鱼网站,在过去只有一个通用的办法就是对操作系统进行加装第三方杀毒软件。然而如果用户没有及时对杀毒软件的病毒库进行实时更新的话,那么用户电脑中的杀毒软件就形同虚设一样。

在2009年微软成功的发布了Win7操作系统,在经历两年的风风雨雨后成为了微软的一个亮点,据微软2011年统计在两年间全球销售了4.5亿套授权,然而这样的伟绩离不开Win7为大家带来的良好使用体验。并且微软在Win7发布后,就将浏览器升级到了IE9,应该说IE9浏览器是微软的一款里程碑式的产品,它在性能,安全,网络兼容性方面都得到了大大的提高,使用户得到了更佳的上网体验。

IE9完美搭载正版Win7 让安全陪伴左右

Win7中IE9的“跟踪保护”功能

讲到安全IE9中融入了SmartScreen筛选功能、下载声誉功能、跟踪保护功能等等,这些功能都可以将网购时的危险降到最低,然而在最近的一次更新当中微软对IE9和IE10的跟踪保护功能又进行了进一步的加强,增加了15种TPLs追踪保护。并且通过添加跟踪保护清单,我们可以指出自己不希望与哪些网站交换信息,从而更好地掌握了数据分享的主动权,体验安全的网络购物环境。有了真么强大的安全后盾那些危害还能算得了什么?

IE9完美搭载正版Win7 让安全陪伴左右

IE9中“跟踪保护”功能的保护列表

在IE9的跟踪保护功能当中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保护,跟踪保护列表以不同群体进行划分。目前已有20种不同的TPLS可供用户进行自己选择。然而去微软刚刚发布IE9的时候仅仅只有5种。列表中内容的增加证明了微软在这其中更加重视了网民的个人隐私问题,并且IE9浏览器只允许在Win7操作系统下进行安装并使用。

在Win7中有了IE9这个安全小帮手,进一步的增强了用户对于上网冲浪的体验。还怎么能不畅快的进行网购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