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惠普计划发布商业主题云计算服务

惠普计划发布商业主题云计算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计划提供具有商业市场导向的运价算服务。纽约时报称这项服务将在两个月后的某一时间进行发布。

来源:赛迪网 2012年3月13日

关键字: 惠普 云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惠普计划提供具有商业市场导向的运价算服务。纽约时报称这项服务将在两个月后的某一时间进行发布。

据报道,惠普在过去的一年时间内一直在致力于开发这项云计算服务项目,并且将发布主要的服务器群组,该服务群组几乎完全依赖惠普的技术。该项目将在世界其他地区设立相对较小的服务器中心。惠普的云计算服务项目和微软的Windows Azure版本、亚马逊的网络商业服务进行竞争,微软和亚马逊都希望能够开发云计算服务。然而,似乎惠普将亚马逊视作其业务上最主要的竞争对手。惠普云服务的高级副总理Zorawar ”Biri” Singh称,“亚马逊在这方面已经处于领先地位。我们必须利用第三方服务来建立一个平台层。我们不会去抢夺亚马逊的客户,但是我们已经拥有了测试版的客户,他们将我们视为一个很有可能的替代选项。”

据悉,惠普计划为其云商业服务提供更多的个性化服务,而亚马逊则几乎是一个自助商业服务。目前关于惠普的云服务成本的报道还未见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