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IBM CEO公开信:目前公司业务进展顺利

IBM CEO公开信:目前公司业务进展顺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首席执行官(CEO)弗吉尼亚·罗曼提(Virginia Rometty)在今年致股东的首封公开信中称,IBM在实现2015年的增长目标上“进展良好”。

来源:网易科技 2012年3月12日

关键字: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IBM首席执行官(CEO)弗吉尼亚·罗曼提(Virginia Rometty)在今年致股东的首封公开信中称,IBM在实现2015年的增长目标上“进展良好”。

IBM是世界上最大的计算机服务提供商,计划到2015年使每股运营收益“至少”达到每股20美元。罗曼提在上周末公布的2011年年度报告中重申了这一目标。她于今年1月接替彭明盛(Sam Palmisano),成为IBM百年历史中首位女性CEO。彭明盛仍然担任董事长。

罗曼提将继续执行该公司此前制定的五年计划,其中包括使软件业务达到公司盈利的一半,将把业务重点放在帮助企业分析和预测趋势的项目以及云计算和新兴市场上。

罗曼提在信中表示:“我们的商业模式既具有长期的可持续性,又受到世界上一些最有吸引力、高增长市场和技术的推动,这让我们投资者从中受益。我们强大的战略定位、稳健的资产负债表、不断循环的营收、强劲的利润流和无可匹敌的全球影响力,给予了我们在未来五年获得成功的信心。”

3月9日,IBM股价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报收于每股200.62美元,涨幅不到1%。上周,IBM股价在股票分拆的基础上首次突破200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