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Adobe发布iPad版Photoshop Touch

Adobe发布iPad版Photoshop Touch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Pad 2 版 Adobe Photoshop Touch 现已可通过 iTunes 应用商店购买下载。Adobe Photoshop Touch 具备 Photoshop 的核心功能,同时还专为平板设备定制了创建和分享的新功能。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3月12日

关键字: Adobe iPad photosho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在全球移动通信世界大会上宣布的 iPad 2 版 Adobe Photoshop Touch 现已可通过 iTunes 应用商店购买下载。Adobe Photoshop Touch 具备 Photoshop 的核心功能,同时还专为平板设备定制了创建和分享的新功能。该应用程序是 Adobe Touch Apps 系列的核心组成部分,该系列共包含 6 款直观触屏应用,其灵感来自 Adobe Creative Suite 软件。Adobe Touch Apps 系列其他应用的 iPad 版本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用户可以通过 Photoshop Touch 将多张照片组合成分层图像,进行必要的修改并运用专业效果来创作美轮美奂的艺术作品、为照片润色、作画、起草创意等等。通过涂鸦选择工具,用户只需在图像上简单涂鸦,即可选择要保留和删除的不同内容。凭借 Photoshop 的 Refine Edge 技术,即使是通常难以选中的柔化边缘区域也可以轻而易举地选定。Photoshop Touch 与 Facebook 和谷歌图片搜索完美整合,可以帮助用户快速查找图像及共享创作。

Adobe 数字媒体业务部 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David Wadhwani 表示:“体验过 iPad 版 Photoshop Touch 的人都会对这款应用的创作能力感到惊讶不已。Photoshop Touch 将 Photoshop 神奇的核心功能与平板设备的便捷性相融合,为千百万人赋予了在指尖图像编辑的魔力。”

Boxing Clever 创意总监 Brian Yap 表示:“Adobe Photoshop Touch 专为 iPad 量身定制,提供了最酷的 Photoshop 功能,为我们带来了巨大的便利。Photoshop Touch 拥有我想象中的几乎所有功能,包括图层深度、提取工具和渐变工具等。”

Marcolina Design & MarcolinaSlat 公司负责人 Dan Marcolino 表示:“我喜欢在平板设备上工作的自然过程。有了 Adobe Photoshop Touch 以后,我就能以全新的方式,在更自在的工作空间里用我熟悉的工具进行创作,这让我重新找回了在玩乐中创作图像的感觉,而不是沦为生产工具。”

Tyler Stableford Photography + Film 的摄影师及总监Tyler Stableford表示:“我和我的团队测试了Photoshop Touch,它确实为忙碌的拍摄工作提供了一个出色的工具。对于在光线的黄金时段拍摄照片来说,时间永远是最关键的。使用无线设备,我和艺术总监就可以在拍摄完成后马上把照片加入到客户的艺术作品的图层中。这对于拍摄封面目录非常有帮助。”
除了 Photoshop Touch 之外,Adobe 还预计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以下 iPad 版触屏应用:用于心情板的Adobe Collage、用于展示和查看创意作品的 Adobe Debut 、起草创意的 Adobe Ideas 、浏览色彩主题的 Adobe Kuler ,以及制作网站和移动应用雏形的 Adobe Prot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