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iPad版Photoshop在MWC上发布

iPad版Photoshop在MWC上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如之前所说,备受iOS用户关注的iPad版Photoshop Touch应用程序,今天于西班牙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发布。

来源:PCPOP 2012年2月27日

关键字: WMC iPad photosho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如之前所说,备受iOS用户关注的iPad版Photoshop Touch应用程序,今天于西班牙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发布。

作为Adobe公司最著名的软件,Photoshop曾在iOS和Android上推出过Express版本,但功能完全无法与PC端的程序相比。这次iOS平台终于拥有了最佳的图片处理程序,以及最棒的化妆品。

Photoshop Touch的操作与PC端有着较大区别,所以该程序也预置了一系列教程让人们可以更快熟悉Photoshop Touch的操作,这个教程无论是对于老手还是菜鸟都有着很大作用。

同时,该应用针对平板电脑操作进行了诸多优化,尤其是在抠图工具方面的变化,让定位不够准确的Pad也能够进行精准的抠图,该版本融合了PC版本的绝大部分功能,且在界面样式上更加直观,使用起来足够方便。

这次移动版本的Photoshop可以让用户创建分层图像,使用不同风格为照片润色。“边缘调整”技术为一些繁琐的物体边缘修正操作提供了便捷,同时还整合了Facebook和谷歌图片搜索功能,让用户的编辑变得轻而易举。

由于Photoshop Touch对于硬件配置的需求较高,为了达到较好的使用体验,该版本目前仅支持iPad 2,并且需要iOS 5.0以上版本支持,可以处理的图片最大分辨率为1600×1600。

这款应用在App Store中的售价为9.99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