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WP应用总数超7万个 每日增加250个

WP应用总数超7万个 每日增加250个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应用商店Windows Phone Marketplace上的应用程序数量已经超过7万个,而且仍在以每日250个的速度递增。

来源:赛迪网 2012年2月27日

关键字: Windows Phone 应用程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应用商店Windows Phone Marketplace上的应用程序数量已经超过7万个,而且仍在以每日250个的速度递增。

据统计,在过去的90天里,WPM应用商店一共增加了28503个应用程序;在过去的30天里,WPM应用商店一共增加了6936个应用程序。现在,为WPM应用商店提供应用程序的开发商数量共计17303家。

WPM应用商店中的应用程序数量于12月27日达到5万个,于1月22日达到6万个。随后,WPM应用商店用了34天的时间突破7万应用程序。虽然应用程序增长速度略有减慢,但WPM应用商店在发布后第二年的应用程序增长速度(平均每日增加264个应用程序)仍超过了第一年的增长速度(平均每日增加91个应用程序)。

与其他应用商店一样,WPM中的应用程序并非完全向消费者提供。在WPM应用商店已发布的70784个应用程序中,有7000多个应用程序被微软或开发商撤销。另外,还有一些应用程序只向特定市场提供。

这意味着消费者能够获得的应用程序数量低于开发商们在应用商店发布的应用程序总数。目前各国消费者能够从WPM应用商店中获得的应用程序总数依次为:美国(59687个)、英国(57000个)、法国(54399个)、西班牙(51403个)、德国(51465个)、澳大利亚(52528个)和印度(52346个)。

在过去的4周里,WPM应用商店平均每日新增应用程序250个。与1月份相比,最近几个月的应用程序日均增长速度有所减慢,但仍然高于去年11月的应用程序日均增长速度。

1月份应用程序日均增长速度加快与WPM应用商店打开更多地区市场有关。按目前的增长速度计算,WPM应用商店的应用程序总数将在7月初达到10万个,但是如果应用程序日均增长速度加快的话,也可能提前达到这一目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