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Adobe承诺5至10年内继续投资Flash技术

Adobe承诺5至10年内继续投资Flash技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dobe承诺仍旧会在Flash技术上投资5年至10年的时间,他们目前已经将重点转向HTML5研发,缩小了Flash业务规模。

来源:新浪科技 2012年2月24日

关键字: Adobe FLASH HTML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Adobe承诺仍旧会在Flash技术上投资5年至10年的时间,他们目前已经将重点转向HTML5研发,缩小了Flash业务规模。

去年,Adobe缩小了Flash Player的业务规模,取消了针对移动设备的插件开发计划,将开发资源转向更有竞争力的网页标准。但是他们并未放弃Flash。

为了修补与Flash程序员的关系,Adobe昨天发布了Flash Player路线图,承诺将在今年进行众多升级,这其中包括代号为Cyril、Dolores的新版本。“我们将继续保持Flash Player代码库的现代化进程,确保Flash的运行环境(Runtime)在未来5至10年的时间内满足开发者的需求。”Adobe在文件中称。

运行环境”指的是软件基础,执行Flash脚本语言的程序。Flash Player是一个执行这些程序的网页插件,但是同样的基础也被用于了Adobe AIR软件应用中。“运行环境”还将维持很长一段时间,如果在鼎盛时期,Flash还需要提供很多服务。Adobe降低Flash的跨平台项目编程,可以在多个浏览器中使用,使得程序员不需要担忧浏览器的不同。而且,它让流媒体视频、向量图、网络摄像头以及麦克风支持等功能流行起来。

目前Adobe积极推广Flash的两大核心市场是:游戏和付费视频。但是随着Adobe去年从Falsh业务转向HTML等网页标准,这两大市场也在萎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