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苹果CEO库克:有望与Facebook合作

苹果CEO库克:有望与Facebook合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苹果CEO蒂姆·库克在公司的年度投资者大会上强调,Facebook对苹果而言是“朋友”。这是当有投资者向他提出一个尖锐的问题,即Facebook到底是敌是友的时候,库克给出的明确答案。

来源:新浪科技 2012年2月24日

关键字: 苹果 库克 Facebook Twitter Apple TV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在公司的年度投资者大会上强调,Facebook对苹果而言是“朋友”。这是当有投资者向他提出一个尖锐的问题,即Facebook到底是敌是友的时候,库克给出的明确答案。

针对苹果与Facebook的关系,库克指出:“我们与Facebook有非常多的交集,使用我们产品的用户,很大一部分人也会使用Facebook的服务。我认为,两家公司还可以携手努力,一起为客户提供更多服务。”

库克还解释了为什么苹果会选择与Facebook的竞争对手Twitter联合,在最新版本的iOS移动操作系统当中嵌入Twitter的服务。他指出:“我们想使得该应用更加简单和优雅,这是Twitter的出彩之处,同时对我们的用户也十分有益。”

此外库克还继续阐述苹果计划将其巨大的现金储备以一定的形式返还给部分股东。在该公司第一财季结束时,苹果的现金以及有价证券储备总额已经高达976亿美元。库克表示:“实际上我们花了不少钱,但是我们手里的钱却更多,坦率来讲,这笔钱比我们公司运营所需的资金要多得多。”

库克同时也否决了斥资收购电影制品厂或者唱片公司来增强该公司在数字媒体产品方面的提升的想法,也表示不打算建立一个类似Netflix或者Hulu的自助式内容点播服务。

此外有股东以比较委婉的方式向库克询问了流传已久的苹果电视的问题,并询问他是否应该退掉他刚刚新买的一台宽屏电视机。库克对此的回应是:“我可以告诉你,Apple TV(电视机顶盒)是一款出色的产品,而且售价仅为99美元。”

苹果的股价在周四盘中上涨了3.35美元,到516.39美元,涨幅为0.6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