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盛大云中书城Lite升级版发布

盛大云中书城Lite升级版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云中书城Lite自App Store上线以来获得了用户及大的认可,在中国区免费总榜中最高排名第23名,而在阅读器类应用中,目前仍稳居排名第一,超过了上架时间更久的iBooks、QQ阅读和亿部书城等阅读器类应用。为了提供用户体验,云中书城Lite在一个月内的时间内连续2次升级更新。目前最新版本为1.1.1。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2月21日

关键字: 苹果 盛大 云中书城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调查,苹果用户最常用的应用之一就是电子阅读器。有业内认识表示,电子阅读的需求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都是不可估量的。但是,目前来看无论是Android平台还是iOS平台,电子阅读市场不仅存在着大量的盗版电子书,而且阅读体验也良莠不齐,缺章少字,排版糟糕真是非常让人头疼。

对于很多阅读者而言,阅读过程中的享受有时候和阅读内容一样重要,好的字体和排版让人身心愉悦而且能够更加集中精神于内容本身。于是,有着海量正版电子书和优秀阅读体验的云中书城Lite便应运而生,这让“果粉”们又多了一款装机必备应用。云中书城Lite自App Store上线以来获得了用户及大的认可,在中国区免费总榜中最高排名第23名,而在阅读器类应用中,目前仍稳居排名第一,超过了上架时间更久的iBooks、QQ阅读和亿部书城等阅读器类应用。为了提供用户体验,云中书城Lite在一个月内的时间内连续2次升级更新。目前最新版本为1.1.1。

盛大云中书城Lite升级版发布

(图 云中书城在苹果商店免费总榜23名,阅读器类应用第1名)

云中书城Lite是一款免费应用可以在苹果App Store下载,下载地址: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492159329?mt=8,与其它电子书相比,云中书城Lite有着多方面的优势:首先,其内容囊括盛大文学旗下起点中文网、红袖添香、小说阅读网、榕树下、潇湘书院、言情小说吧、天方听书网、悦读网等网站内容及众多全国知名出版社、图书公司电子书,可以为读者提供包括数字图书、网络文学、数字报刊等数字阅读内容。据了解,目前云中书城Lite中共有2800本精品书,其中2300本是免费的。包括《步步惊心》,《鬼吹灯》,《1988:我想和这个世界谈谈》以及《金陵十三钗》等热门电子书,而且电子书的数量还在不断增加中。

其次,云中书城Lite在阅读体验上也非常好。因为是正版书籍,因此在排版上与实体书一样严谨美观。阅读功能上也很强大,可以设置字体大小、屏幕亮度以及行间距等。无论是视觉上还是操作流畅度上都是那些山寨电子书所不能比的。

据了解,2011年云中书城获得了五大主流IT媒体的年终评选大奖,分别是:PCHOME2011年度评选“编辑选择奖”,IT168网站2011年度编辑推荐软件奖,泡泡网2011年度编辑推荐软件奖,以及华军软件园2011年“软件评选”编辑推荐奖,推荐理由是正版数字图书书城。在应用市场评选中,云中书城获得木蚂蚁2011安卓软件年度评选“最受用户喜欢安卓应用奖”。另外,云中书城Android应用在安智市场、优亿市场、木蚂蚁市场、飞鹏市场、安卓星空、N多市场等7个非常受欢迎的安卓应用市场中均夺得阅读器类应用下载第一名。在安卓市场排名第二。另外,在机锋市场和掌上应用汇两个个应用市场中也跻身第三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