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苹果CEO称微软不足为惧 抄袭Air不容易

苹果CEO称微软不足为惧 抄袭Air不容易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苹果CEO蒂姆·库克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从个人电脑时代来临之时,苹果和微软就已经成为竞争对手。多年来两家公司频频交锋并推动创新,造成PC产业以惊人的速度增长,但是,那些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2年2月20日

关键字: 苹果 库克 微软 MacBoo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科技网站BGR报道,苹果CEO蒂姆·库克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从个人电脑时代来临之时,苹果和微软就已经成为竞争对手。多年来两家公司频频交锋并推动创新,造成PC产业以惊人的速度增长,但是,那些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库克说:“我不认为微软会给苹果带来任何压力。”苹果已经不再将微软视为竞争对手,他说苹果专注于打造最好的产品,自己才会给自己压力。

库克表示,苹果的核心业务早已转移到移动领域,而微软才刚刚开始在这一市场打基础,苹果的注意力不在微软身上。例如,苹果公司已经对谷歌Android合作伙伴在全球范围内提起诉讼。

库克拒绝透露苹果Mac电脑的未来计划,但他表示,竞争对手已经落后,他们正试图复制MacBook Air。他说:“很多企业在以不同方式抄袭它,但他们会发现这并不容易。”

苹果有望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新款MacBook Air笔记本电脑,包括全新的15英寸机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