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盛大云计算大赛更改赛制:随时入围随时发奖

盛大云计算大赛更改赛制:随时入围随时发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盛大云计算创意&开发大赛(www.openpk.org)今天宣布更改比赛赛制,由原来分阶段宣布入围名单,改为参赛作品可随时入围并立即得到价值1000元的盛大云平台(www.grandcloud.cn)账号。3名月度优秀创意奖则按原计划于3月1日公布。

来源:飞象网 2012年2月23日

关键字: 盛大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月23日消息,盛大云计算创意&开发大赛(www.openpk.org)今天宣布更改比赛赛制,由原来分阶段宣布入围名单,改为参赛作品可随时入围并立即得到价值1000元的盛大云平台(www.grandcloud.cn)账号。3名月度优秀创意奖则按原计划于3月1日公布。

大赛组织者表示:“由于4月2日开发大赛将公布获奖名单。为了让比赛更加人性化,我们修改了赛程,以使新提交的创意能够拥有足够的开发时间,有机会角逐最后的开发大奖。”同时,他还提醒有兴趣的开发者一定注意尽早参赛,以免错失良机。

不久前,盛大云计算大赛还增设了阳光梦想奖,陆续颁发给60个优秀的互联网创意,每个创意奖金为1000元。第一批获奖名单将在本周内公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